理智

【all涛】这么社死就没必要了吧16

#all涛,设定为张涛为了转入尖子班,听从损友的建议假扮女生和尖子班的众人网恋的故事,在确定进入尖子班的前一天就立刻分手,结果进入尖子班的第一天就听到了天大的消息,尖子班的学霸们被玩弄了感情,要把人给找出来,就连校长都义愤填膺,誓要为学霸们报仇。单纯只想白嫖学习·没想到会玩得这么大的·涛瑟瑟发抖得赶紧捂紧了自己的马甲

#OOC,沙雕甜文,前期不掉马,后期掉马修罗场

  

  “你们...三个人有点古怪啊,该不会,同时隐瞒了什么吧。”

  谢宇的声音里透着冷意,望着陈希、姜凡还有薛珅的目光里也全都是审视与打量。

  什么情况?!

  刚把自己身上化妆的痕迹清理完、恢复成平常样子的张·心虚焦灼·涛在周日晚上勘勘踩点赶上了尖子班的晚自习,结果一进入班级就看见了眼前的这一幕。

  他简直头皮都在发麻,他看群里的聊天记录,就知道情况不妙,可是他根本就不知道事态已经变成这样了啊!

  张涛这个时候可不敢坐在火力的中心姜凡的旁边,他看着斜对面的角落里仍然在睡觉的沈杰,不由地生出几分的羡慕。

  什么时候他才会和他们统统分手、轻松下来啊!

  光是想起这个问题,他就觉得头疼,为了观察局势的同时不会有火烧到自己,他直接就坐在了沈杰的旁边。

  他刚坐下,旁边就传来了一道温和的声音。

  “你想多了谢宇,”

  薛珅神色平静,“大概是因为你太久没有回班里了,班级里的大家有些变化是很正常的事情。”

  “就是啊,”

  陈希靠着桌背一脸确信,“就像现在,你根本就不知道我喜欢上了哪种类型的言情小说,所以既然没有了解,又何谈不对。”

  谢宇登时一言难尽地望着他们,“我说,就算我很久没有来学校了,也不代表我是个傻子吧,我只是去了一趟国外,不是去了脑子降智所。”

  “是吗,”

  姜凡神色淡淡,“那还真可惜。”

  !!!

  不是,同桌你在说什么啊!

  张涛简直都惊呆了,这样火上浇油真的没问题吗?!谢宇估计会更不高兴吧!

  但是,和她所预料的情况相反的是,谢宇在笑,这极冷又锋利的笑意,直让他的背脊一寒。

  张涛抱了抱自己,这笑让他觉得有点瘆得慌。

  但是姜凡几人却没有什么反应,似乎还司空见惯一般。

  “真是有意思啊,”

  谢宇笑得暧昧又冰冷,“你们明知道她是我的女朋友,为什么不分手!我和她都已经见过家长了,根本就不是你们这群撬人墙角勾引别人女朋友的小三能比得了的!”

  “谢宇,这里需要提醒你一下,”

  姜凡冷漠地抬了一下手,“按照时间顺序,你才是后来的那一个,如果要说勾引的话,是你勾引了我们的女朋友,她才会和你交往的。”

  谢宇,“......这不重要!姜凡,你怎么这么俗!爱情根本就不分什么先来后到!我和她才是真爱!她和你们才是逢场作戏!”

  姜凡,“......6。”

  张涛真是惊呆了,不是吧谢宇!你什么时候双标到这种程度啊!按照你的高傲,不是应该分分钟甩了他吗!

  “那接下来各凭本事好了,”

  薛珅平静地提议,“但有一点,不能做她不愿意的事。”

  “同意,”

  陈希率先点头,“公平竞争吧。”

  姜凡沉默表示默认。

  “公平?”

  谢宇冷漠地望着眼前的三人,“你们还真当我傻吗?明显你们三个人有我所不知道的优势,所谓公平竞争不过只是一个幌子而已。”

  “这种事情无所谓吧,”

  陈希耸耸肩,“就像是班级里的大家都说着公平竞争,但是每个人的头脑已经决定了他们的上限,公平竞争,不过只是一个继续下去的借口而已,我不信谢宇你看不出来。”

  张涛,“......”

  莫名其妙好像自己中了一箭。

  “看出来又能怎么样,”

  谢宇望着眼前的三个人,忽然露出志在必得的笑意,“不过,你倒是提醒我了,你们三个早就应该出局了!明明已经有这么好的女朋友了,却还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你们根本不配有女朋友!”

  此话一出,别说是姜凡三人愣住了,就连张涛都被震懵了。

  !!!

  什、什么情况!

  他的眼睛骤然发亮,难道那三个人真的有喜欢其他人?!

  如果是这样的话......

  这不是太好了吗?!

  张涛简直兴奋极了,这样的话他不就可以立刻和他们分手完全断联吗?!

  太好了!

  真不愧是你啊谢宇!

  简直就是我的救命良药!

  薛珅诧异地望着谢宇,“你在说什么啊谢宇?”

  姜凡推了一下眼镜,“愿闻其详。”

  “你们别以为我不知道,”

  谢宇的眼中含着冷意,他抬手一指,“就是他!你们对这个新同学极其的关注和在意!我当初还奇怪你们为什么不在意自己女朋友的行为,我现在全明白了!

  因为你们根本就是有二心!除了女朋友以外,还喜欢这位新同学!呵,你们难道不知道这会害了新同学吗?!如果这件事曝光出去,别人肯定会骂他是勾引别人男朋友的狐狸精!”

  陈希:“......”

  姜凡:“......”

  薛珅:“......”

  张涛:“......”

  张涛冷漠脸,我真是高看你了啊谢宇...

  你在说什么鬼话啊!

  你才是尖子班里最不正常的那个人吧!

  有没有搞错啊!

  神TM的狐狸精!

  这日子没法过了!

  张涛满脸痛苦,周围尖子生更是对他投以诡异的目光,这一刻他真的好想死!有没有一个洞让他钻进去啊!

  救命!

  “噗,哈哈哈,”

  陈希没忍住笑了出来,“抱歉啊张涛,我没想到谢宇说话居然这么好笑!他在说什么啊!”

  薛珅更是无奈,“谢宇...我们只是热爱帮助新同学而已,你怎么......唉。”

  姜凡直接冷漠地把已经双手捂脸、半点不想见人的张涛拉起来放回自己的身边,“6,谢宇,你这样说对张涛影响不好。”

  “这不都怪你们吗?!”

  谢宇抱着手审视着张涛,忽然发现了什么,惊讶不已地开口,“你、我看你有点眼熟啊!”

  “谢宇,”

  张涛无奈又有气无力地开口,“我们是同学,能不眼熟吗?”

  “不对,”

  谢宇摇了摇头,他稍加回想后,立刻恍然大悟地顿悟了。

  “我知道了!难怪我看你这么眼熟,你的眉眼和我的女朋友有点相似啊!等等!不会吧!姜凡他们不能做出这么无耻的事情吧!不,完全有可能!

  太恶毒了!你们居然把张涛当做是替身?!我真是看错你们了!”

  张涛,“......”

  以为谢宇真的发现了什么的张涛瞬间从心跳一百八跌落到了看穿凡尘的无动于衷。

  是他多虑了!

  谢宇的脑子,根本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维来衡量!

  刚才真的快要吓死他了,他还以为自己女装的事情被谢宇给发现了!

  陈希、薛珅还有姜凡直接被谢宇的这番操作弄得极其的无语。

  姜凡:“......6。”

  薛珅:“......”

  陈希:“......你私下里到底是看了多少小说?”

  谢宇却半点不以为然,他看着依旧在发愣的张涛,皱了皱眉,只觉得怒其不争。

  “你不准备说点什么吗?张涛?”

  谢宇不满地喊,张涛整个人都懵了,说点什么?!他要说点什么?!他哪儿知道这个时候要说点什么啊!

  他结结巴巴、磕磕碰碰又非常不确定地开口,“你、你们别为我吵架了?”

  谢宇,“......”

  shit!

  这新同学太不对劲了吧!

  他为什么会觉得对方这副被吓坏的样子,有、有点可爱啊!

  不对劲!

  他不对劲啊!

  完了,他不正常了!

  

  

  

  

  今日彩蛋:谢宇的心路历程,为了女朋友,我真是煞费苦心,陈/姜/薛:有病吧

  

  

评论(315)

热度(2757)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