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

【all涛】这么社死就没必要了吧29

#all涛,设定为张涛为了转入尖子班,听从损友的建议假扮女生和尖子班的众人网恋的故事,在确定进入尖子班的前一天就立刻分手,结果进入尖子班的第一天就听到了天大的消息,尖子班的学霸们被玩弄了感情,要把人给找出来,就连校长都义愤填膺,誓要为学霸们报仇。单纯只想白嫖学习·没想到会玩得这么大的·涛瑟瑟发抖得赶紧捂紧了自己的马甲

#OOC,沙雕甜文,前期不掉马,后期掉马修罗场

  

  “那个...陈希,”

  张涛面无表情地垂头,望着陈希攥住自己的手,手上温热的触感让他只觉得有些难言的奇怪,尤其是、尤其是陈希握住自己的姿态,是十指相扣!

  手指之间交叠的感觉,更是愈发的怪异了,甚至他有一种被奇异热感缠绵上的不自在,这个动作,未免也太过于亲密了吧!

  “我们的手......”

  “你说这个啊,”

  陈希半点都没有察觉到异样一般,只笑着道,“现在,我们来说说你欺骗我的事情吧,张涛。”

  这、这么快吗?!

  张涛心中一惊,立刻忘了两个人牵手的事情,认真又忐忑地道歉,“陈希,这件事是我错了!我不该觉得好玩儿,就用这样的方式来戏耍你!”

  他不能把校长的安排说出来,也只能找这个借口了!

  “是吗?”

  陈希牵着张涛的那只手细细地摩挲着对方的皮肤,另一只手单手托腮,望着张涛的模样泛着十足的痞气。

  偏他的眼中又泛着极为阳光的碎影,仿佛温和到没有什么事能够叫他生气一般。

  可是、可是,张涛偏偏就是有一种被流氓调戏了的感觉,这样的感觉实在是太奇怪了。

  “真是让我伤心啊,”

  他说着伤心,眼中却泛着愉快的光影,“明明是我的‘女朋友’吧,我还没有消化完女朋友变成男朋友的事实,他竟然又开了一个小号来试探我,你说,”

  陈希微微探近张涛,在他的眼下落下一吻,声音浮荡着轻飘而热烈的暧昧与温柔,“该要怎么补偿我?”

  !!!

  张涛的脑子在这一刻炸了!

  shift!

  为什么这个场景,该死的相似!

  “他他他!他们!他们!”

  代课老师瞳眸猛地睁大!正想要喊什么立刻就被班主任捂住,见对方冷静下来之后,班主任立刻拿出手机,将陈希早恋的证据拍了下来。

  他凝视着屏幕里亲密的两个少年,声音感叹,“我真的没想到陈希竟然会谈恋爱。”

  “是吧!”

  代课老师眼中泛着喜意,“我也没想到尖子班的学生竟然会早恋!”

  李子星也期待了起来,莫非!莫非他今日就要见证老师棒打鸳鸯的一幕了吗?!

  “不是,”

  班主任语气平稳,声音中充满着感叹,“我一直以为他会在青春期荷尔蒙发作的时候,沉溺在自己的幻想和言情小说中,没想到对方竟然也有少年人的冲动,这才像个普通人嘛!”

  代课老师:“......”

  李子星:有没有搞错啊!你这副支持的态度让他怎么借题发挥啊!

  “等等!等等!”

  张涛瞪圆了眼睛,如果这个时候他还察觉不到不对劲,那他简直就是个大傻瓜了!

  “陈希,你!你都知道了!”

  “是啊,”

  陈希微微颔首,眉宇之间不知何时已经泛上了轻愁,“我从没有想过有人会在情之一字上对我欺骗至此。”

  “......”

  喂喂喂!你这变脸也太快了吧!

  张涛心中只觉得一阵难言与无奈,但是这件事确实是他做得不对,想到陈希一直以来的梦幻爱情被自己击碎了,他就觉得分外的愧疚。

  “对不起陈希,”

  他的神色认真,眼眸之中全是清澈可见的愧疚,“这件事是我的不对,我当初接近你只是为了学习,我坦白承认,那个时候我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也没有意识到对你情感上的伤害,我所想要的只是自己学习上的提升。

  直到真正地进入尖子班以后,我才意识到,我的行为极有可能对一个开朗的人造成心理上的阴影,我甚至亲手毁了你对完美爱情的期待!

  所以,陈希,你无论要对我做什么,我都全盘接受。”

  这是张涛一直以来的心里话,进入尖子班以后,除了担心自己身份暴露的恐惧以外,更多的是一种愧疚,对于尖子班所有人的愧疚。

  陈希只是愣愣地听着,只觉得自己的身上都被一阵甜蜜的热意所裹挟,让他艰难地思考着。

  才不是这样的啊。

  他的眉眼微弯,在不相识甚至是网恋的时候,多数都是张涛为他提供情绪价值,这样新奇又让他温暖的情感,仅仅只是付出他习以为常的思维而已。

  用自己随处可见的东西,就能交换到宝石一般璀璨而可爱的珍贵事物,他才是那个惴惴不安、终日担忧自己的宝藏被他人觊觎的藏宝人啊。

  而且...

  “有一点你说错了张涛,”

  陈希眉眼之间都尽是深切的真挚,“对于完美之爱,我从未有过任何期许,而直到此刻,它才有了确切的模样。”

  它的模样,只写着一个名字。

  张涛愣住了,他从陈希的话中,已经探寻到了某种不同寻常的东西,往日里他可能会忽视与不在意,但是经过薛珅和姜凡的事物以后,他便没有办法不去在意。

  “陈希,”

  他震惊地睁大眼睛,“难道你!”

  陈希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语气温柔,“在还没有书写完我的‘情书’献给女主角的那一刻,就让我先行保密吧。”

  张涛只觉得心乱如麻,事物为什么会发展到这种地步啊!

  他实在是不理解啊!

  薛珅和姜凡就已经够麻烦了,现在竟然还有一个陈希!

  一想到明天上学,前有薛珅后有姜凡,右边还有一个陈希...

  张涛就觉得他已经快要窒息了。

  “现在,”

  陈希没有给张涛过多的思考时间,他声音微冷道。

  “先来解决张涛你身上的麻烦吧,据我所知,你并不是喜欢玩弄他人的类型,再加上前段时间校长突然找了你,这个奇怪出现的小号,该不会是和校长有关吧。”

  张涛都震惊了,“陈希!你怎么知道的!”

  shift!

  这都能猜到!

  “果然,”

  他的眼神中泛着微微地讥嘲,但这情绪很快地就被隐藏了下来,“是因为我们最近忙于‘网恋’导致参加的竞赛太少了,所以他就想用这样的方式来让我们知道‘网恋’的不靠谱吧。”

  到时候,这件事一旦揭露,作为牺牲品和他们迁怒存在的只会是张涛,而不会是校长这个主推手。

  而且,能够让张涛妥协答应这件事的理由,也就只有学习了。

  可惜,校长根本就不知道张涛的特殊性,这件事他自然要处理,但是他一个人的力量还不够。

  所以,需要好好地计划一番,最好是带上其他四个人。

  不过,这件事倒不着急,而且这件事利用得好,还能够让其他人连续出局。

  想到这,他温和着声音问道,“张涛,薛珅和姜凡向你表白了吧。”

  张涛,“......!”

  shift!

  陈希怎么又知道了!

  望着张涛这副震惊的模样,陈希轻笑,“从那帖子里就能推测到了,这件事张涛你肯定也很困扰吧,所以,校长的这个小号我们可以利用一下。”

  “利用?”

  “是啊,”

  陈希的声音中透着诱哄,“既然都要完成校长的任务,不如玩一票大的如何,如果他们不能猜到这个小号是张涛你的,并且还对这个小号上心了。

  那就证明他们的感情并不纯粹,证明这段感情是错的,那么,我们岂不是就有了确凿的证据进行拒绝了吗。

  而且,他们到底是喜欢张涛这个人的本质,还是一个虚假的幻象,之后,不就明了了吗。”

  他半点未提猜到如何,更未提这段话中的概念偷换。

  毕竟,铲除情敌的手段他已经足够温和了。

  张涛愣愣地注视着陈希,只觉得对方犹如诱惑夏娃吃下智慧果的撒旦。

  “看来,”

  班主任若有所思,“明天班会上要说一说学生早恋的事情了。”

  

  

  

  

  今日彩蛋:if五人茶话会,论得到便宜的三个人到底有多嚣张

  

  

  

  

评论(253)

热度(196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