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

【all涛】这么社死就没必要了吧31

#all涛,设定为张涛为了转入尖子班,听从损友的建议假扮女生和尖子班的众人网恋的故事,在确定进入尖子班的前一天就立刻分手,结果进入尖子班的第一天就听到了天大的消息,尖子班的学霸们被玩弄了感情,要把人给找出来,就连校长都义愤填膺,誓要为学霸们报仇。单纯只想白嫖学习·没想到会玩得这么大的·涛瑟瑟发抖得赶紧捂紧了自己的马甲

#OOC,沙雕甜文,前期不掉马,后期掉马修罗场

  

  “那我们可要小心哦,”

  陈希的话中带着微妙的一点暧昧和调笑,“如果被其他人发现,那可就糟糕了。”

  “是...是啊......”

  张涛声音艰涩,他整个人都还一副没有缓过来的样子,为什么他有一种吃瓜吃到自己头上的感觉啊!

  可恶!

  有点奇怪...

  薛珅望着陈希和张涛一前一后出去的背影,指尖轻轻地在桌案上敲击着。

  还有刚才班主任望着陈希和张涛的眼神,尤其是提到陈希和张涛坐会影响张涛的学习,就更加不对劲了。

  除非...

  他的眼神微暗,昨天陈希约张涛出去了,好巧不巧的还被班主任看见了,能在“约会”这件事上被撞到,只有陈希自己经常去的那家甜品店了。

  而能够让班主任觉得他们两个是在早恋,陈希定然是对张涛做了什么亲密的举动,能让陈希做出亲密举动并且张涛还接受了的情况,只有一种。

  张涛,被吓懵了。

  也就是说,陈希极有可能坦白了。

  这就有点超出他的预料了,按照如今的情况分析,如今坦白是最糟糕的情况,但是陈希还是这么做了,这显然是不合理的。

  陈希不是个傻子,他会这么做,定然有能够翻转局势的底牌!

  啧,薛珅微皱了一下眉,大意了,既然如此,就更不能让陈希和张涛在班主任的面前确认关系了。

  一旦确认了,陈希之后行事占着“男朋友”的这一层身份,就会更加的肆无忌惮了。

  占据先机这种事,他怎么可能会拱手让给情敌!

  “刚才那个窜出去的人影是谁啊?”

  沈杰慵懒地爬起来,神色还带着困倦,“瞅着像只绿色的青蛙一样。”

  “......6,”

  姜凡平静地望着沈杰,“那是薛珅。”

  “薛珅啊,”

  沈杰打了个哈欠,“那他走这么快干嘛?”

  “大概是因为,”

  姜凡眼中浮现出清晰的明光,“早恋被发现了吧。”

  能让薛珅这么着急的,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与张涛有关。

  也就是说,陈希果然和张涛昨天见过了,而且,还有可能被班主任逮到“早恋”了,这可麻烦了。

  姜凡几乎能够猜到陈希在这里面的诡异举动必然有所依靠,他都能够猜到的事,薛珅所能揣摩到的更多。

  因此,这件事只能交给薛珅去处理。

  “薛珅?早恋?”

  沈杰一脸状况外,“他要是真的和别人早恋就好了,这样的话,一定第一个就让他出局!”

  姜凡,“......”

  “要说第一个出局的话,”

  他一脸认真地望着沈杰,“应该是你才对吧,沈杰。”

  沈杰,“???”

  “老师,我们进来了。”

  陈希面上没有半点慌张,他身后跟着的是一脸生无可恋的张涛。

  “行了,”

  班主任摆摆手,而后将两叠试卷摆出来,语气淡然而平静。

  “陈希,我知道你的头脑活泛,这些题目你应该都没有问题,所以,我要你辅导张涛,每道题至少都要学会三种解法,下一次的联考张涛要进步十名,这样我就不管你们两个早恋的事情。”

  “没问题,”

  陈希眼睛一亮,立即保证道,“这件事就交给我吧!”

  “???”

  不对啊!

  张涛猛地反应过来,他和陈希根本不是早恋啊!

  “等等!不是啊老师!我和陈希是清白的!我和他不是...”

  “老师,你找我的男朋友有事吗?”

  薛珅的声音忽然盖过了张涛的解释,他的这话一出,别说张涛,就连班主任都懵了。

  他看了看张涛,又看了看陈希,最后一脸懵地望着薛珅,“张涛是你男朋友?!”

  “对啊,”

  薛珅一脸理所当然地点头,“是啊,老师你不是说你发现了早恋吗?那不就是在暗示我和张涛的事情被发现了吗?所以我就想着来自首坦白了,不过,陈希怎么也在这儿?”

  班主任微呆滞住了,回神过来以后,只觉得手机里的视频都成了一个烫手山芋,难怪!难怪刚才张涛要否定和陈希的关系,原来他和薛珅才是一对吗?!

  也就是说,陈希是第三者?!张涛,岂不是脚踏两只船?

  不对,张涛一看就是个老实孩子,他干不出这种事,而且昨天他看见的也是陈希主动靠近张涛,大概是想撬墙角没有成功。

  这番的思量之下,班主任已经彻底明白了真相,他神色复杂地望了一眼薛珅和陈希,头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棘手。

  张涛一脸恍惚地走出办公室,为什么最后会变成这样?!

  他现在不仅增加了三倍的套题卷子,就连每道题的解法都从三种扩充到了六种!这都是源于薛珅和陈希这两个罪魁祸首!

  班主任之前所说过的话骤然浮现在他的脑海中。

  “既然都想做张涛的男朋友,那就做好追求者该做的事情,张涛的生活和成绩,我就都交给你们两个了。”

  shift!

  为什么他只觉得悲伤!

  回到教室以后,得知这件事始末的姜凡沉思了一瞬,而后缓缓道,“班主任说得有道理,那以后张涛的物理就由我负责吧,所以张涛晚上的时间归我。” 

  “那我就要下午的时间好了,”

  沈杰懒懒地望着张涛,“好歹我也是小涛的朋友,怎么也要证明一下自己的价值。”

  谢宇虽然很烦沈杰之前截胡自己,但是对方说得的确有道理,“就是啊,作为朋友怎么可能不帮忙,正好可以比一比,张涛哪一科的成绩提升得最快。”

  这么好的机会,怎么可能让这几个家伙独占!

  姜凡平静地开口,“那我先做一个数据模型,届时只要导入张涛的每一次成绩就能够测算到增长情况。”

  张涛:“......”

  shift!

  有没有人考虑过他的感受啊!

  虽然这样的补习班足够的豪华,但是这随时随地被觊觎的感受,他只觉得芒刺在背啊!

  陈希倒是没想到会造成这样的结果,但是对于这样的局面,他心中是乐见其成的。

  原因,自然与校长那件事有关,这次的误打误撞,倒是推近了他的计划。

  对于校长利用张涛这件事,他必须亲自向张涛道歉。

  不过,现在还不着急,他有的是时间布局。

  至于现在...

  果然还是要先把这几个人一齐淘汰了吧。

  

  晚风与你共曦光(陈希):我们的爱之考验计划可以开始了哦,张涛,不要有负担也不要有任何负罪感。

  因为,这件事无论做不做,校长那边都不会轻易放弃的,就算当初你不同意,他也只会不着痕迹地对你进行威逼。

  既然他想要借此达成目的,我们也同样可以借他达成目的。

  

  张涛正在发呆,就听见了消息的提示音,他打开手机,就赫然看见了这条信息,他的眼睛微微睁大,什么时候有的计划名?!这也太中二了吧!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新的消息就发过来了。

  

  晚风与你共曦光(陈希):现在那个小号上还没有谢宇和沈杰的联系方式,想要他们两个人同意添加倒是也简单。

  谢宇那边,直接发一串乱码给他,沈杰那边,分享一篇标题党的文章给他,只要他不是在睡觉,就会立即通过。

  

  今天的我也在努力学下去:这样操作真的可以吗?这也太离谱了吧。

  

  晚风与你共曦光(陈希):完全可以,谢宇对于数字极其敏感,他认为每一串数字里都藏着暗号,所以,他会格外在意其他人发过来的数字。哪怕是没有什么意义,都会研究半天。

  沈杰一直以来都有一个习惯,他喜欢看各种标题骇人听闻的文章,然后再将文章中所有不合理之处找出来,这是他解压的方式。

  

  张涛都呆住了,这么神奇吗?!陈希也太了解他们了吧!

  

  晚风与你共曦光(陈希):我能做的就只有这些了,如果是我对张涛你进行指导的话,他们会很快发现这账号的背后人是我。

  

  陈希沉思着合上了手机,因为太过了解对手的缘故,让他们几乎能够瞬间嗅到同类的气息,所以,这件事只能交给张涛去做。

  

  

  

  

  

  今日彩蛋:重压之下,张涛回去做了一个诡异的梦,玫瑰园里被囚困于高塔上的公主(陈希专场)

  

  

  

  

  

  

评论(239)

热度(196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