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

【直播体】那个让五位大佬疯狂双标的张涛到底是什么来头7

#all涛团宠涛,含原创角色,设定原创角色周清来自未来2285年,尖子班的五人在未来已经成为了传奇,为了探寻传说中五位大佬的高中生涯,周清利用时间机器穿越到了2023年的尖子班并开起直播,却发现了一个从未在历史中出现的人物张涛,而且奇怪的发现了这五位大佬似乎对张涛有着莫名的双标和偏心,周清懵了,观众们也懵了,这张涛到底是什么来头?!在持续的懵逼和持续的相处之中,周清却发现自己逐渐被张涛所吸引。

#OOC,沙雕小甜饼

  

  “咔擦!”

  陈希将这一幕直接拍了下来,眼神之中透着兴味,“这可是现成的素材啊!保留了。”

  陈希的声音迅速让张涛回过神,他呆愣地望着薛珅的眼神,随后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做了什么!

  ?!!!

  他、他都干了什么?!

  张涛只觉得自己的脑子都要炸了,尤其是薛珅那副极其无辜又茫然的样子,让他深觉自己罪大恶极。

  他愣愣地从薛珅身上爬起来,也不知道是哪根弦搭错了,他竟然望着薛珅,呆呆地道,“薛珅你放心,我会负责的!”

  说完这句话以后,张涛才彻底地醒神,随后整个人的神色立时变得惊恐了起来。

  等等!他在说什么鬼东西啊?!

  shift!

  shift!!!

  他刚刚明明想说的是对不起啊!为什么说出口的话会拐弯到这种程度啊!

  围观的周清直接被震住了,张涛、张涛的胆子也太大了吧?!他简直都不敢看薛大佬的脸色了!谁不知道薛大佬最讨厌和别人身体接触了啊!

  该不会就是因为这样!张涛才被记仇的吧!可是也不对啊!原时空之前可没他的存在啊!

  他只觉得自己的脑子乱极了,但是因着这件事是因他而起,让他心中也燃起了毫不保留的愧疚!

  不行,他得保住张涛!

  想到这里,周清立刻高喊一声,并用一种痛心疾首的目光望着张涛。

  “张涛!你的小心思已经被我识破了!你竟然想用这一场小意外和薛珅同学绑定在一起,你一定就是为了蹭薛珅同学的学习才这么说的吧!

  我早就已经看穿这一点了!所以,为了薛珅同学的良好学习环境!你可以来绑定我!我愿意为了大家献出自己!”

  被这番“指责”的张涛懵了一下后,脑子里瞬间涌现出一阵狂喜!太好了!得救了!周清真是一个大好人啊!还给他递了台阶!

  

  【“刺激!太刺激了!我手中的爆米花都激动地抖了出来!虽然我知道主播是想要拯救张涛,但是这话属实是鞭子里藏着茶啊!逼着人喝茶这一套,真的太秀了!”

  “我TM看麻了啊!什么叫愿意为了大家奉献自己!你TM根本就是为了张涛吧!”

  “给大家讲个笑话,五位大佬是周清的偶像。”

  “啧啧啧,前不久还说人家张涛抢了他的风水宝地,现在他眼里哪儿还有什么偶像啊,他眼里只有张涛!”

  “周清他真的,我哭死!”

  “这什么名为偶像实为警惕对象的名场面去!”

  “嘶,我已经看到薛大佬似笑非笑的神情了,待会儿薛大佬不会要爆发了吧!”

  “薛大佬爆发?开什么玩笑,真要爆发早就在张涛抱住他的时候就推开了!可恶!为什么薛大佬这么关心张涛啊!这正主逼我嗑糖,我真的是迫不得已啊!”

  “姜凡:......6,你的小心思已经被我看穿了。”

  “楼上你完了,你不仅盗主播台词还盗姜大佬的口癖,姜大佬is watching you!”

  “上面的你串台了吧!”】

  

  “没关系,”

  薛珅腼腆又从容地笑了起来,“这样的‘苦差’怎么能够劳烦周清同学,张涛只是想学习而已,他有什么错。”

  他说着,拍了拍傻呆呆站在自己面前张涛的脑袋,“所以,张涛你以后有不会的都可以来问我,我手里还有一些之前的试卷,虽然那些题目很无聊,但我还是为了避免太过无趣每题都写了好几种解答方法,正好可以给你解闷。”

  这哪里是什么解闷的东西!这简直就是金光闪闪的学习秘籍啊!

  张涛只觉得薛珅整个人都在发光,薛珅,就是传说中的天使吧!

  赚大发了!今天真是赚大发了!

  他突然理解周清想要做什么了,对方根本就不是在针对他,而是在帮助他学习进步啊!他就知道!周清是个大好人!

  周清被张涛投过来的“好兄弟,谢谢你!”的目光给弄懵了,他稀里糊涂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

  薛大佬,有这么体贴入微吗?!

  这位大佬不是日常离人三丈远,恨不得所有人都离他越远越好的吗?!

  他、他竟然还摸了张涛的头?!

  不不!最可怕的是他竟然完全没有计较张涛吻了他的事!

  这不对劲啊!换做是未来的姜大佬,如果谁碰到他手上的皮肤一下,他当场就会直接爆发,疯狂消毒洗手到皮肤都要无知觉的那种程度啊!

  可、可现在竟然连亲吻这样的动作都能忍受!这简直叫人难以置信!

  

  别说是周清被薛珅的这一通操作给弄懵了,直播间的观众们也是同样的发懵。

  

  【“摸头?!看试卷?!还能随时问题?!这样的待遇哪怕是薛大佬曾经的研究生们都得不到啊!”

  “我真的酸了啊!为什么!为什么啊!我想不通啊!薛大佬真的不是在把自己的所有情感都给张涛吗?!”

  “还是初吻啊!初吻!尤其是张涛甚至还咬了薛大佬一下啊,薛大佬都没有半点计较的意思!”

  “不是,薛大佬不是重度洁癖吗?!”

  “上面搞错了吧,薛大佬不是洁癖,他只是单纯讨厌别人的触碰而已,当初那件事不是挺出名的吗?好多人都说大佬是在开玩笑,以前我也没当回事,但是现在想想,真的后背一阵发凉啊!”

  “我想起来了!是当初薛大佬难得接的一个访谈吧,那时的薛大佬已经功成名就并有了人类明珠的称号,那场访谈可谓是极其顺利,在最后三分钟的时候,主持人还问询薛大佬有什么话要告诉全国的观众们,结果一直没有精神的薛大佬立刻来了兴趣。

  这也是薛大佬在现存的影像之中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笑起来,他笑着说,‘我最希望的是,所有人都死在这片罪恶的领土上。’”

  “这件事我也知道,我当时都被薛大佬那个眼神给吓麻了!那里面,根本没有任何的人类情感,只有一片无边无际的黑色恨意,也是从那一刻开始,我知道了薛大佬讨厌人类这个事实。”

  “这一点凡是对薛大佬有研究的都知道,但是却没有一个人找到具体的原因。”】

  

  “6,”

  姜凡走过来平静地为张涛收拾因为挪动而散乱的课桌。

  “你那些题目的解法对于张涛来说太超纲了,不过薛珅你倒是提醒我了,我现在还没有解决如何用张涛的思维进行思考这个问题。

  看来,要教导张涛,我还有很多的不足啊,如果我的脑子能够自由退化和进化就好了,这样我就能够知道张涛眼中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了。”

  ......

  ............shift!

  明明姜凡在说帮助他的事情,为什么他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啊!

  等等!张涛突然心头一跳,他才想起来,他的课桌上还有极其了不得的东西啊!

  “等等姜凡!”

  他立刻上前制止了姜凡的动作,“我来收拾!我来收拾就好!这种小事怎么能够劳烦你呢!”

  “不劳烦,这只是作为同桌的义务而已,”

  姜凡平静地拾起地上的一本课本递给张涛,“不过,张涛你不喜...这是什么?”

  “等等!那是!”

  姜凡好奇地接住从书里掉下来的一张纸,在张涛惊慌的声音里,望见了纸张上的内容。

  那是一个举着第一奖状的火柴人站在另外两个火柴人的身上,恰好,这两个火柴人名为薛珅和姜凡。

  旁边还配了一句话:师夷长技,用魔法来打败魔法!

  通过直播间望见这一幕的周清都呆了,他僵硬地偏头望着一脸恍惚的张涛,只觉得自己果真小瞧了对方!

  知道是“魔法”还敢这般光明正大的挑衅,张涛,不愧是你啊!

  

  

  

  今日彩蛋:if薛珅因为唇角的痕迹,被好奇的薛爸查到了真相,来学校打探消息,正好听见陈希和周清密谋如何挖墙脚,立刻出来大喊一声,“张涛是我们薛家人!”

  

  

  

  

  

评论(382)

热度(3306)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