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

【直播体】那个让五位大佬疯狂双标的张涛到底是什么来头6

#all涛团宠涛,含原创角色,设定原创角色周清来自未来2285年,尖子班的五人在未来已经成为了传奇,为了探寻传说中五位大佬的高中生涯,周清利用时间机器穿越到了2023年的尖子班并开起直播,却发现了一个从未在历史中出现的人物张涛,而且奇怪的发现了这五位大佬似乎对张涛有着莫名的双标和偏心,周清懵了,观众们也懵了,这张涛到底是什么来头?!在持续的懵逼和持续的相处之中,周清却发现自己逐渐被张涛所吸引。

#OOC,沙雕小甜饼

  

  【“这怎么可能?!大佬们为什么要将和张涛有关的一切隐藏起来啊?!这不应该啊!”

  “但是、但是这样就说得通了啊!这也是为什么未来会找不到有关张涛这个人所有一切的原因啊!”

  “可是为什么要这样做?!张涛干了什么大佬们要这么做?!甚至连半点痕迹都不留下,我TM简直细思恐极啊!就算是恨一个人也不必到这种程度吧!”

  “我现在后背都在发凉!大佬们这么疯的吗?!”

  “我觉得事情不太对,如果大佬们真的要抹除张涛的所有痕迹,为什么又要千方百计地将与张涛有关的一切都保留下来!甚至姜大佬直接舍弃了自己习惯多年的笔迹不用,从头开始学习张涛的笔迹,这显然是不合理的,所以,我觉得大佬们不是要抹除张涛的一切痕迹,而是想要用这样的方式来保护张涛。”

  “楼上说得有道理,但是为什么啊?以大佬们后期的地位,如果他们真的想保护一个人,根本没有人会伤害张涛啊!”

  “我现在已经懵了,甚至越来越糊涂了,而且我现在居然有点不寒而栗了!要知道,大佬们那个年代因为时光机器的某个材料技术需要百年后也就是我们如今的时代才会成熟,所以他们只能遗憾地留下资料和坐标,正因为这样我们后世才能研究出来时光机器。

  但是,现在想想不对啊!为什么当初陈希大佬会特意留下一个坐标!那个坐标被我们理所当然认为是过去节点的原时空,但是,真的是这样吗?!这个坐标真的单纯的是定位吗?!”

  “卧槽!等等!我记得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坐标,我们根本就找不到原时空的定位啊!所以,这个被留下来的坐标根本就是为了诱导我们所有人啊!”】

  

  周清只觉得浑身上下都密布了一层寒气,他们后世所研制时光机器的数据都来源于这五位大佬们的资料。

  以前还不觉得,现在张涛的事情一出,所有的一切全部都不对劲了啊!

  仿佛有一只手一直推动着后世所有人的发展,作为时光机器的核心实验成员,他知道的内幕要比其他人多得多。

  他们此前一直按照大佬的研究数据,无所觉地研究着时光机器,在遇到瓶颈的时候都能在大佬的手稿里找到解答,甚至在他们想要实验时光机器的性能时,都能找到陈希大佬留下来的这个坐标。

  当初,他们只以为是大佬们禅精竭虑地为后世人考虑,才留下如此之多的手稿,现在他才骤然发现,根本就不是这样的!

  他们会研制时光机器这样逆天的存在,完全是受到了大佬们之前疯狂研究姿态的影响,他们以为,这是后世不得不研究出来的利器!

  他们被诱导了!

  周清心中猛地一突,心中莫名其妙有了一种窒息的感觉,尤其是回顾后世百年以来的各方面发展,方方面面都离不开五位大佬的统治。

  曾经这样带给他安全感的统治,这会儿,却让他的心上浮现出了一道毛骨悚然的阴影。

  他抬眼望着坐在姜大佬旁边傻乐的张涛,此前的羡慕登时烟消云散,只剩下无尽的同情。

  想想吧,张涛也不知道干了什么,竟然会被大佬们全方面的“封杀”。

  而且,最重要的是...

  周清仔细梳理着现今的情报,突然发现了一个叫人难以置信的事实。

  这样的“封锁”,也包括了大佬们自己在内,他们对自己施以“审判”,这样“审判”的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剥夺他们自身所有怀念张涛的权利。

  因为不允许怀念,所以姜大佬只能改变自己的笔迹,意图从这其中窥到张涛曾经留下过的痕迹。

  因为不允许怀念,所以陈大佬才会连姜大佬仿造的一封信都要千方百计的藏起来!

  也就是说,大佬们极有可能是在自我惩戒?!为什么?!

  周清心中猛烈地震动了起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到底为什么会造成这样的结果!

  如果...

  他皱眉思索着某种可能性,如果能够让张涛远离这几位大佬,会不会,这一切的悲剧都会戛然而止?

  这无论是对张涛还是对大佬而言,都是一件好事!

  这样的话,倒是可以试一试。

  而且,他这个狂热粉的身份倒是可以用一用。

  唉,他心中轻叹一声,为了保护张涛,他真的是付出太多了!

  而后,直播间的所有观众都看到周清毅然决然地站了起来,随后,径直走到了张涛的面前。

  “喂,张涛,”

  他极其嚣张地望着张涛,居高临下地宣布道,“这个位置现在是我的了,你赶紧搬到我那里去!”

  “为什么?”

  张涛睁圆了眼睛,“我才不要!”

  这里背靠姜凡和薛珅,他傻了才会和周清换位置,他有预感,他的学习成绩一定会在这里得到脱胎换骨的变化,他死也不要换!

  为了表明自己的决心,张涛整个人都趴在了桌上,以此来表达自己的决心!

  周清见此,心想既然软的不行直接来硬的!

  于是,他一把环住了张涛的腰,刚环住的瞬间他就呆愣住了,这张涛的腰未免也太细了吧!他一只手就能环过来!

  “你干什么?!”

  张涛慌了一下,以为周清要强行把自己带走,立刻把桌子抱得死紧!

  周清直接被气笑了,“你不会以为你抱着桌子我就没办法了吧!”

  他手上稍一用力,就把张涛和课桌一下子都抬了起来,张涛瞬间懵了。

  shift!

  有没有搞错啊!

  为什么这个人力气这么大?!

  “......6,”

  和薛珅一起去拿资料的姜凡差点以为自己走错了班级,“你们在玩什么新的游戏吗?”

  陈希倒是在一旁瞧得兴致勃勃,“这不是挺有意思的吗?这种小说里才会发生的事情我还是第一次见,我得好好观摩一下!”

  “就算是玩游戏也太危险了吧,”

  薛珅不赞同地走上前,“周清,快把张涛放下来,万一一会儿摔到哪儿了,就不好了。”

  张涛听到这两个的声音简直如若天籁啊,他猛地抛开课桌,抬手抱住了薛珅的腰,疯狂地开始控诉了起来。

  “薛珅!同桌!救命啊!周清非要和我换位置!我不愿意他还强行动手!”

  被猛然抱住的薛珅整个人都僵硬住了,周清也被对方突然放手的动作弄得站立不稳,他立刻把课桌放了下去,另一只手却还环住张涛的腰用力,准备把对方带过来。

  “我这是为了你好张涛,你和我换了位置绝对会此生无忧的!”

  薛珅听到此话微微皱眉,他将手覆上张涛的肩膀,将其往自己的这边带了一下。

  “所谓的为他好,是从你的角度自发地去定义好这个字,我不认为你所谓的换座位是为了张涛好。”

  这话徒然叫周清一愣,是啊,他现在手中的信息并不完整,他所谓的为张涛好?真的不会将一切推向最坏的结果吗?

  想到这,他的手上一松,张涛感受到腰上束缚自己的力量没了,还没有来得及一喜,就因为刚才拉扯的惯性,让他猛地扑在了薛珅的身上,直接把对方压在了地上。

  “砰”的一声,张涛还没反应过来,唇上就触碰到了极软的东西。

  什么东西?!

  他脑子发昏的咬了一下,这时,只听见他身下的薛珅吃痛的轻哼声。

  薛珅平日里隽秀的面容都染上了一层茫然,他微垂着目光望着身上的张涛,眼神是罕见的迷茫。

  “张涛,你为什么要咬我?”

  

  直播间的所有人,全部愣住了。

  

  【“哇、哇哦!”

  “刺、刺激!”

  “卧槽!什么情况?!”

  “不好意思,截图了!难得一见的懵逼薛大佬啊!”

  “虽然我知道主播是好心,但是,我还是想说周清你干得漂亮!”

  “啧啧啧,主播你可真是一个罪人啊!所以,这样的罪行麻烦多来点啊!”

  “正当我以为今天我将一丧到底琢磨大佬目的的时候,是主播,你给予了我力量与勇气!我又可以继续嗑了,感谢主播!”

  “我TM麻了啊!这还是那个被其他人一碰就要疯狂消毒洗澡的薛大佬?!”

  “我知道了!一定是信息素的影响!张涛很有可能是隐藏的omega!”

  “神TM的omega!你小说看多了吧!”】

  

  

  

  

  今日彩蛋:if因为薛珅这个事,其他几人想方设法地让张涛跌倒,但是为什么跌倒必亲吻这种事没有发生在他们身上啊!

  直播间:哈哈哈,大佬们无能狂怒的一天

  

  

评论(378)

热度(3399)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